君洛离

又不会画画,又不会写文,没错,就是一只废咕!
各位可以叫我33Y。

@樱女 

看我看我!!!

朦胧的恋爱和清新脱俗的美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---扶桑花

那些瓜地里的猹 


(我要吐血了,我真的要吐血了!我昨天晚上从关于爱情的花朵查到特雷比亚,然后又查到意大利,然后又查了各国的国花…然后查到了大岩桐…然而花期不对,最后我查到了扶桑花…讲真,我画的像吗?)


我写完作业上个网课,然后,卧槽就到下午了!


最悲伤的是大米胳膊还画残了(#゚Д゚)



能让您满意,是我的荣幸

评论(1)

热度(5)